• 书画寄情怀,翰墨颂新象——庆七一,康泰之…

    墨舞飞扬,丹青吐彩,在全国亿万军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的大喜日子里,为了全面推动辽宁文化艺术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促进居民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特此举办辽宁名家书画展即高文祥文化艺术展,本次…

    07-05
  • 百余件苗族银物在沈阳新乐遗址展出饰文

    5月18日“饰美人生—苗族银饰展”在沈阳新乐遗址博物馆临展厅开展出。 沈阳博物院供图 中新网沈阳5月19日电(韩宏)由沈阳博物院(沈阳故宫博物院)、沈阳新乐遗址博物馆、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主办的“饰…

    05-23
  • 民族器乐:打破制约 奏响新声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包括对以民族器乐为代表的中国传统艺术欣赏、学习、传承的喜爱。民族器乐是中国传统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和丰厚的文化积淀,种类繁多,历史悠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

    05-20
  • 微拍堂开启520文玩节 推动传统文化产业消费…

    5月13日,微拍堂首届“520文玩节”品牌盛典正式启动,在5月13日至5月20日期间,微拍堂将推出一系列有趣的优惠活动,包括挖宝石领红包、520专属优惠券大放送、跨店满减等。此外,5月13日至5月19日期间,预付定金抢好货,在…

    05-17
  •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05-13
  • 决不允许用中国的技术遏制中国发展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高铁装备、移动支付、5G等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创新,一批技术成果在国际上进入并行、领跑阶段,已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国。 …

    06-10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在开…

    新华社开罗4月26日电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2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中阿各界代表100余人与会。 埃及前总理埃萨姆·谢拉夫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向国际社会清晰地描绘了中国愿景,毫无保…

    04-27
  •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4月26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45年的中美关系历经风风雨雨,给了我们不少重要启示:两国应该做伙伴,而不是当对手…

    04-26
  • 快讯: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

    新华社快讯: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信息支援部队授予军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信息支援部队全体官兵致以热烈…

    04-25
  • 习近平:推动早日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要把…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4月16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习近平同朔尔茨就乌克兰危机深入交换意见,表示中德都致力于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反对使用核武器或攻击和平核…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