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盟

       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联盟是经文化部中乡艺2016(38)号文件批准成立
的非营利性国家社团组织,是积极响应践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号召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紧紧围绕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三五"规划思路和习总书记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同时围绕“大趋势引领未来”大主题,以“模式创新”“商科创新”的大战略新思路为核心,把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的号召落到实处。
       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联盟是中国当今政界领导和金融界、文化界、学术界知名人士审时度事,共同倡议下成立的,目前由政府职能部门、知名企业、学研机构、金融机构、专业媒体等九十余家会员单位组成,是全国性、专业性、会员制形式的社团组织,实行政、产、学研、金融、宣传五位一体的创新模式,旨在为更好搭建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服务平台(www.zhgchl.org),培育高效统一的全国运营模式,为企业、团体、个人提供立项咨询、项目规划、项目对接、金融支持、宣传推广,国际合作等综合服务。在全国举办大型项目洽谈会,促进会员之间的紧密合作共赢,为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公益服务保障。增添新活力,谱写新篇章!